怎样用豪车装逼?如今流行“作践”它们

摘要:

如果你拥有一辆豪车,会怎样装逼?

特意出入各种高端场所还是随时三五嫩模?

 

 

 

 

大错特错!如果你这么干,我敢保证你会湮没在一大群豪车中间,毫无特色——因为太多豪车车主们这么干了。

现在流行的是作践豪车,这种反其道行之的方法才是装逼的至高手段。

什么作践”豪车?我带你看看你就明白了:

【如何作践路虎

 

 

 

 

看这位,直接拿路虎极光来拉石头啊!这石头莫非是翡翠原石吗?

 

 

 

 

路虎的土豪搬家根本不需要叫搬家公司,自家Discovery直接上!这不,三人沙发在后排也毫无压力,这巨大的空间可不是盖的!估计这种沙发少说也是几万起的那种吧……

【如何作践卡宴

 

 

 

 

豪华SUV只有路虎干农活?太天真!卡宴干起活来也是蹭蹭的,而且还是重体力的搬砖!这台四排气管的卡宴TURBO GTS装起砖头来跟拖拉机一点区别也没有,而且司机驾驶起来也绝对比拖拉机舒服,我估计这一车厢怎么也能挣十块钱!

 

 

 

 

然而搬砖种单一技能怎么能服?我卡宴还能搬大理石瓷砖呢!我贤惠起来连自己都害怕。

【如何作践GTR战神

 

 

 

 

为保证新鲜食材第一时间送达顾客手中,菜农不惜使用COBB改装的GTR来运输蔬菜,尽可能缩短从菜园到厨房的时间……得多高档的饭馆才能出动战神买菜啊~

【如何作践雷克萨斯

 

 

 

 

日系豪华越野车雷克萨斯LX570表示你们都弱爆了,我还会犁地呢!有了我,家里耕牛都下岗了。亩产现在翻倍了,我家也致富了呢~

【如何作践福特F150

 

 

 

 

你以为这些豪车只能搬个砖、拉个家具什么的?怎么可能,还能卖菜呢。你看这位大妈靠在福特F150上,一看就是不差钱的主。买我的菜你相信我会缺斤少两吗?要知道卖一天的菜我油费都找不回来呢~

【如何作践宝马

 

 

 

 

进口版宝马三系敞篷不甘示弱,后备箱塞不下的直接开蓬!瞧这后悬架的压缩程度,这货物没有一吨也有500斤。我猜猜,这麻袋里绝对不是土豆什么的,至少都是金块吧~

 

 

 

 

宝马Z4敞篷不甘示弱,抄起两捆竹竿就扛车上干起活来我自己都害怕!竹竿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坐进里去的,哼!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