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斯今夏将追求顶薪 5年1.5亿纽约敢留他吗

摘要:

根据罗斯身边人透露,罗斯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将寻求一份顶薪合同,如果是5年续约合同,那总价值将接近1.5亿美元。但在经历“失联事件”后,尼克斯还敢留下罗斯吗?

曝罗斯今夏将追求顶薪 5年1.5亿纽约敢留他吗

德里克罗斯

当地时间周一尼克斯对鹈鹕赛前,罗斯无故失联。在之后的5、6个小时里,尼克斯工作人员尝试了各种方式联系罗斯,包括找一些跟罗斯关系亲近的人,但绝大部分的努力都以失败而告终。当时,一些俱乐部官员认为罗斯恐怕要缺席更长的时间,甚至有可能退役。

还有一些报道称,罗斯之所以离开球队,是因为太想念家人,或者是他和主帅霍纳塞克关系不佳。

而当地时间周二,罗斯已经重新回到球队,并在采访中回击了那些媒体的猜测。“我突然离开跟球队以及篮球没有任何的关系。”罗斯说道,“只是在那一刻,我第一次有一种强烈的感觉,那就是一定要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如今,罗斯已经回归,但他在尼克斯的未来却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在这次事件之前,罗斯明确表态,愿意和尼克斯签下一份长期合同,而尼克斯对此也持开放态度。但如今,罗斯和尼克斯之间的信任已经因此受到重创,这会影响他们之后所作出的每一个决定。

球队当中的很多人都用“尴尬”这个词来形容罗斯无缘失去联系,缺席比赛的事件。还有就是,对于自己的下一份合同,罗斯的胃口非常大。

一些罗斯身边的人告诉他们的朋友,罗斯将会寻求一份顶薪合同。如果尼克斯想要续约罗斯,那合同将达到5年接近1.5亿美元,这几乎要耗光球队今夏所有的薪资空间。

在这种情况下,尼克斯不一定非续约罗斯不可,实际上自由市场还有一些其他不错的选择。根据此前报道,禅师对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鹈鹕控卫霍勒迪就非常感兴趣。只是眼下,尼克斯有比续约罗斯更值得担忧的事情。

尼克斯近来的状态犹如自由落体,过去9场比赛输掉了8场。长期困扰球队的防守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已经有一些老将对教练组的防守部署表示沮丧。

解决防守问题,冲击季后赛,这是尼克斯本赛季的底线。但根据ESPN的预测,尼克斯打入季后赛的概率只有10%,他们预计战绩为36胜46负。

如果尼克斯无缘季后赛,那罗斯可能会跟几天前一样,离开纽约,而到时候不会再有回程的航班。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