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暴风雪!骑士vs开拓者如期开打 三巨头出战

摘要:

尽管波特兰正遭受暴风雪的袭击,但根据消息源透露,今日骑士开拓者的比赛将如期上演,而且詹姆斯欧文乐福都会出战。根据此前报道,由于天气恶劣,骑士在当地时间周三凌晨3点后才抵达波特兰,而开拓者还要更晚一些。

无惧暴风雪!骑士vs开拓者如期开打 三巨头出战

波特兰遭遇暴风雪

骑士今日客场挑战开拓者,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在这场比赛之前,骑士客场负于爵士,而开拓者则在客场大胜湖人。在那两场比赛结束之后,骑士和开拓者如何才能飞抵波特兰,却成了一个大难题,因为当地正好受到暴风雪袭击,据悉某些地区的积雪达到了30厘米深。

由于天气糟糕,骑士无法立即乘坐飞机飞往波特兰,他们在盐湖城的机场滞留了两个多小时。在飞机起飞之前,他们并不确定能否成功降落在波特兰,如果条件不允许,他们会先前往西雅图,然后在转坐大巴车前往波特兰。

好消息是,根据最新报道,骑士在当地时间周三凌晨3点15分左右,成功降落在波特兰。而开拓者则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同样是洛杉矶机场滞留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在当地时间4点30分才抵达西雅图。在这之后,开拓者将立即离开西雅图,赶往波特兰。

尽管颇费周折,但这两支球队终究还是能够及时赶到比赛地点,参加当地时间晚上7点30分开始的比赛。所以,这场将全美直播的比赛并不会被推迟。

另外,根据骑士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球队三巨头詹姆斯、乐福和欧文都会出战本场比赛。客场背靠背加上这次航班因天气原因滞留,这对以老将为主的骑士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