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们淡定面对事故,坐在车里看书

摘要:

 

如果你有注意,其实在生活我们总会遇见一些十分奇葩的事件就在身边发生着。看图中这位司机,在发生车祸后车子都被撞翻了,他不但不及时爬出来,还淡定的坐在车里拿起杂志阅览,不知道还以为他十分享受呢。

 

 

与上一位司机有得一拼的也就是图中这位货车司机了,在发生翻车事件后,他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身边的朋友家人,告知他们他刚刚发生车祸了,有多幸运活了下来,整整在车里通了一个半小时的电话。

 

 

车轮没气了怎么办?充气啊!这位强悍的女司机不知是怎样是从哪里找来的打气筒,势必要用人工的力量将小轿车的车轮加满气,看那标准的姿势,四个车轮,女司机要打气打到太阳下山的节奏。

 

 

上一位是奇葩的打气行为,图中这位就是奇葩式的加气行为!看这飘然在途中加油枪,不知加油的工作人员有多着急在找呢!这位车主都把它带到马路上来了还没发现,是得有多粗心啊。

 

 

然而,最厉害的莫过于这位车主了,直接把车当“飞机”开了,车子开上去后被电线吊挂在上面下不来,围观的人群都在议论,这车主真是神车技啊。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