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配置提升 丰田新款普锐斯C官图

摘要: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发布了2017款普锐斯C的官方图片。新车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但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有进一步提升。

  自2012年在北美市场上市至今,普锐斯C仅进行过小幅改款,而今新款车型的推出,让这款混动两厢车又焕发出新的活力。新车仍沿用现款车型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在雾灯四周加入了黑色装饰。侧裙、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同样加入了黑色饰件及包围,使新车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此外,新款普锐斯C将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这项配置此前仅有顶配车型享用。

  新车最明显的改变在于安全性配置方面,新款普锐斯C将标配丰田Safety Sense-C安全套件,包括预碰撞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等。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由一台1.5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00马力,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km/h。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