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江原道

摘要:
江原道风景 来源:韩国江原道旅游局江原道风景 来源:韩国江原道旅游局

  江原道,位于韩国东北部,以名山胜水清净之地著称,是韩国首屈一指的旅游区。江原道属于韩国降雪较多的地区,韩国大部分滑雪场集中在此,坐拥韩国最好的滑雪度假村,因此江原道也被称为韩国首选滑雪胜地。滑雪场每年开放日期依冬季天气有所变动,但大多11月中旬至12月初开放,运营至次年2-3月关闭。

江原道风光 来源:韩国江原道旅游局江原道风光 来源:韩国江原道旅游局
江原道风景 来源:韩国江原道旅游局江原道风景 来源:韩国江原道旅游局

  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主办地江陵、平昌和旌善是江原道核心区域,优质的雪质、世界级的滑雪场以及完善的度假设施,美景和激情一并存在。

来源: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官方网站来源: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官方网站

  2018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月25日举行,12个比赛场馆分别坐落于韩国江原道的平昌、江陵、旌善等地,分成7大竞赛、15个项目、102个赛事,将成为历史上女性选手和混合项目最多的一届冬奥会。而平昌冬季残奥会将于2018年3月9日至3月18日进行,决出80枚金牌。

  除去奥运这一大崭新名片,江原道的平昌、江陵、旌善等地本就是体验历史及自然风光的旅游度假胜地, Alpensia度假村、旌善三炭艺术矿场、静江园韩国传统美食体验、High 1滑雪场等景点带你切实体验从影视外景地、休闲运动到综合度假村的个中乐趣。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