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泰不一样

摘要:

  在成长过程中,人的性格是在不断化的。摩羯座的我,从小生着一张严肃脸,上严肃的,写作严肃的,哪怕考了第一名,也是满脸一本正的表情。一次互相交换课堂作文,在一篇以的文章中,看到同学这样描述我:的笑是微笑,最大的幅度也不是嘴角上不露齿

  后来慢慢大,性格逐开朗了起来,尤其在旅途中,喜说说笑笑的方式化解陌生人之的距离感。更重要的是,当于找到了旅行件打心眼儿里热爱的事情之后,我的整个人生都突然灿烂了起来,由心生。

  和同样热爱旅行的网友第一次相出国旅行,就是在泰国。在个有着微笑之国的国度,大皇中僧人的微笑、考山路上背包客的微笑、湄南河上人的微笑,那一张张带着温度的笑,比炽热的夏天更快融化了我的心。

  大皇僧人的微笑

  下了,一是曼谷大皇我的第一个印象,不是天气太,而是里金色的屋绚烂有点不开眼睛。在泰国史上众多的王中,大皇是保存最完整、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曼谷王朝从拉一世到拉八世,均居于大皇内。从大皇处处看出,泰国人民王室的无限尊重。

  身托大殿的迦楼112尊,传统东方建筑和西方女子的低温柔竟无比和

  大皇内内造型颇为圆润热带风情的王室殿在华贵之中透露着一丝丝的萌

  走在大皇内,随可以看到身着桔黄色袍的僧人。在个近乎全民信教的国度,男子上至国王下至平民,一生中必出家一次,才能得社会基本的可。面游人的镜头,小僧人丝丝害羞,但却始保持着近乎平和的微笑,或许这正是小乘佛教自身修的修,真希望他早日找到内心的解脱和升

  -大皇旅行小士:

   在大皇宫这处佛教圣地,一定要格外注意穿着,无袖T、背心、露装、透装、短、乞丐、裙、迷你裙、拖鞋都禁止入内。蘑菇然身着裙,但因上衣是无袖衫,是被门卫拒之外,幸好旁念品商店,上短袖衫才得以入内。

  湄南河上人的微笑

  条看起来并不起眼的河流,就是泰国第一大河——湄南河,在泰国境内又被称昭披耶河,它源于泰国北部的山地,一直蜿蜒流至南部的平原地区,形成著名的湄南河三角洲,最后注入曼谷湾。作一名文科生,踏上湄南河游船,心情是异常激的。当本中的一个个地理名跳出白黑字,活的流在眼前,可以自用手触摸,用脚步丈量,突然得我和个世界是如此的密。

  用乘坐游的方式感受座河流,在炎的天气中不失一个好选择。曼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