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从3万提额到4万 我只用了一天的时间

摘要:

卡姐的朋友亲身经历,为了方便阅读,下面以第一人称口述。

我招行信用卡最初的发卡额度是18000,2015年10月申请的,16年下半年开始使用,额度从18000到30000,再从30000万到40000。

说一下我的用卡经历

2015年10月是入职2年的日子,恰巧有个招行业务员来公司办卡,跟着同事们办了一张卡,工资卡是招行的,所以在办卡过程中也没有提交特别的资料。一周后下卡了,额度是18000,略惊讶。在此之前,我有一张建行的卡,毕业的时候为了完成朋友的任务办的,额度8000,几乎不用。这次能下18000的额度,和工作稳定以及打卡工资是招行的有关系。

我平常没什么需要消费的地方,信用卡就用的很少。这张卡发下来后就一直躺在我的钱包里,将近半年。

去年7月份,男朋友说想给他爸妈买个按摩椅,看了一圈,看中了一个一万多的按摩椅,店主说如果有交行和招行的信用卡,可以打9折。就这样,我的招行卡一下子刷了一万多。还款日临近,我准备在掌上生活还款,看到有一个账单分期的活动是送一只旅行箱,我觉得挺好,就办了账单分期。

也不知怎么的,从那次大额消费以后,我用信用卡刷卡的次数渐渐多了起来。朋友让我在招行信用卡微信上做下提额测试,看看能不能提额。做完提额测试后,我的额度直接提到30000元。

去年11月份,因为急用我需要一笔比较大的资金。我又从这张信用卡提了几万现金,提现金是直接打电话问客服做的,因为之前朋友说做这种业务打电话问客服比较好,还可以咨询一下分期费率、还款规则什么的。

之后就不断收到银行发过了的提额短信,说是可以提升临时额度到50000,问了朋友这个临时额度好像不太好,用完以后要一次性还款。便没再管它了。

昨天上午,刚好在核算资产,突然想着不如再试一试能不能提额,今天就收到银行发过了的这条短信了。

信用卡从3万提额到4万 我只用了一天的时间

卡姐的朋友,从3万提额到4万,虽然只用了一天的时间。但是最重要的是前期养卡的过程不能忽视。说实话,招行在所有银行中算是提额比较快的了,而且招行也比较喜欢经常消费、经常做分期的持卡人。

除了招行卡之外,浦发、交行也都算是比较容易提额的银行。按时还款、适当分期、大额消费永远多是银行喜欢的套路。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