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后 HMD暗示将推更多Android手机

摘要:

诺基亚正回归繁忙。诺基亚本周推出了新款Android手机诺基亚6。目前看来,诺基亚还有更多产品有待发布。

在关于诺基亚6的一篇Facebook内容中,诺基亚暗示,在2月26日之后还将有“更多消息会公布”。

这一日期恰逢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的开幕。不过,诺基亚拒绝透露更多信息。看起来,诺基亚将推出全新的产品。

近期,诺基亚与HMD Global达成合作协议,在未来10年中将诺基亚品牌授权给该公司使用。

在这一合作之后,HMD公布的计划包括开发价格26美元的功能型手机,以及推出新的Android手机诺基亚6。

不幸的是,HMD宣布,回归后的新款Android手机只会在中国发售。尽管有业内人士猜测,诺基亚6将会在更广的范围内发布,但诺基亚的社交媒体团队很快就否认这一消息。诺基亚重申,诺基亚6只会在中国市场独家发售,而诺基亚有意在其他国家推出全新的Android手机。

“诺基亚6是一款中国市场独占的产品。我们正在将我们的Android智能手机带给你的国家。”

诺基亚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消息令人兴奋,但HMD能否重现诺基亚当年的荣光仍值得怀疑。诺基亚6并不是一款差劲的产品,但这款手机缺乏独特的功能,从而在大量产品中脱颖而出。很明显,HMD需要从中学习。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