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被特朗普“招安”?亚马逊将在美国创造10万新增就业

摘要:

 1月13日消息,据CNBC报道,亚马逊周四宣布将在未来18个月内为美国创造10万个新增全职全福利就业岗位,即2018年年中,美国员工将超过28万个。新增就业机会将主要遍布美国各个新开的运营中心。

  亚马逊声明还表示,这些员工中有很多将被安置到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一些各州履约中心,它特别列出了从新泽西州到德克萨斯州的这些地点增加了大约18000个工作岗位。

  亚马逊称新增就业岗位将为“全国各种经验、教育背景和技能的人”提供机会,并表示公司将在云科技、机器学习和先进物流等领域进行投资。

  在此以前,亚马逊全球最大竞争对手之一阿里巴巴集团也在最近承诺,将于未来五年在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岗位。 阿里巴巴在声明中称:“阿里巴巴将帮助100万美国小公司和农场主通过其平台向中国和亚洲客户出售商品,来创造100万个美国就业。”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一直在鼓励美国企业回国生产和扩大本土就业率,但值得一提的是, 亚马逊CEO贝佐斯一直与他不和,选期间特朗普曾多次炮轰亚马逊CEO贝佐斯及其业务,而贝佐斯放话把特朗普扔到太空,其旗下《华盛顿邮报》也在选战期间一直抨击特朗普。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