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吧内偷手机转卖 因白框眼镜暴露身份被抓

摘要:

他戴口罩潜伏进酒吧,乘人不备,下手偷盗。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结果他被自己的白色边框眼镜出卖了。

1月7日凌晨2点,在湖滨南路一家酒吧,男子小林喝醉后躺在卫生间外面的沙发上休息。这时,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悄悄靠近小林。在外人看来,他似乎在照顾小林。几分钟后,男子趁机摸走小林衣兜里的苹果土豪金手机。

而去年12月24日,在剧组工作的李小姐,跟朋友来到湖滨南另一家酒吧喝酒,然后到舞池里跳舞。灯光忽明忽暗,她没留意,上衣口袋的一部华为手机被人浑水摸鱼偷走。

同样的情况,在明发一家酒吧也有发生。去年12月21日凌晨2点,陈先生随手把男式单肩包放在卡座上。一男子趁机拎起包放地上,随后假装系鞋带观察周边情况,等没人注意,拿着包就跑了。

虽然酒吧内的监控忽明忽暗,人脸拍得并不清晰,但嘉莲派出所民警获得了男子较为清晰的轮廓,以及他的显著特征:戴着一副白色边框眼镜。

1月8日凌晨1点多,戴着白色边框眼镜的男子在明发一带的酒吧寻找目标下手时,被民警和协警抓个正着。

经查,男子郑某强,22岁,漳州龙海人。他交代,自去年11月至今,流窜湖滨南、明发一带的酒吧,在凌晨时段,利用年轻人在酒吧内饮酒后警惕性较低,伺机偷盗他人财物,5次共偷得4部手机、1个单肩包。

郑某强原来是快递员,嫌太累不好做便辞去工作。偷来的手机,其中3部被郑某强贱卖了。民警介绍,郑某强有过一次前科:他用别人手机打开手机网银,把别人的钱转到自己账户上,被当地警方取保候审。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