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途网红工作室李帅荣获“天天星播客”全国20强

摘要:

由天天快报、腾讯直播、腾讯地方站联合推出的大型直播选秀活动——“天天星播客—百城直播秀”活动中,许多有才华的优质主播脱颖而出。速途网络(证券代码:837625)旗下T-star工作室的两位签约主播李帅和魏蓉在河南赛区双双进入前三,李帅更是顺利进入全国赛段,跻身全国20强。

  舞蹈小精灵魏蓉:舞出最美主播

  T-star工作室是速途网络旗下的网红工作室之一,签约优质主播,作为新媒体营销的重要方式。魏蓉和李帅就是T-star工作室的签约主播,一个是舞蹈精灵,一个是喊麦帅欧巴,两个人都凭借自己的“独门绝技”受到了粉丝的喜爱和支持,并在“天天星播客”河南赛区的选拔中,一路杀入前三,李帅更是入围全国赛段,晋级全国20强。

速途网红工作室李帅荣获“天天星播客”全国20强 

图:速途网络T-star工作室主播魏蓉“天天星播客”参赛图片

  舞蹈小精灵魏蓉(映客直播id:245981926)是个美丽的大眼姑娘,专业水准的舞蹈技能是她的的“必杀技”,美妙的歌声是她的加分项,吸引了大批关注的粉丝。然而这个“小精灵”最受粉丝喜欢的特点是她真实不做作的性格,直播中和粉丝互动时直爽的评论互动经常引得粉丝点赞,偶尔的自黑,更是积攒了大量人气。本次比赛她凭借可柔美,可帅气,可妩媚的多支舞蹈,和全程的优秀表现,成功晋级前三。

  喊麦欧巴李帅:喊麦是我的梦想

  除了获得河南赛区的三强的成绩外,另一位T-star工作室主播李帅(花椒直播id:84329497)更是凭借其强大的歌唱功底,及赶超MC天佑的喊麦技能,成功晋级全国赛,跻身全国20强。

速途网红工作室李帅荣获“天天星播客”全国20强 

图:速途网络T-star工作室主播李帅《天天星播客》参赛图片

  喊麦,是李帅直播的代表符号。擅长并热爱喊麦的他,将喊麦和自己的直播完美融合,并专门配备的专业设备。身为90后的李帅也尝试将喊麦与搞怪表情结合,形成李帅标签。谈到参加《天天星播客》的初衷,他表示这是自己从小的梦想,而对于自己进入全国20强的成绩也很是满意。

速途网红工作室李帅荣获“天天星播客”全国20强 

图:速途网络T-star工作室主播李帅直播中

  网红时代到来 速途布局网红产业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通讯设施、设备的增强与完善,近年来“网红”、“主播”等词汇频频走进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以主播为半职业甚至全职工作,将自己的“明星梦”与现实相结合。与之相对应的,企业主也发现了直播作为新营销手段的价值所在,网红经济已然成型。

速途网红工作室李帅荣获“天天星播客”全国20强 

图:速途网络新媒体刊例“媒界PRAD”展示网红资源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生态运营商,速途网络也预见到了“网红时代”的到来,在2016年进行了市场布局,成立网红工作室,从新媒体传播和新媒体营销的角度切入,通过资源平台对优质网红主播进行培育和包装,形成了一整套面向市场的网红直播营销理论,能够为企业提供完善的网红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合理利用网红资源实现新媒体营销。

图片推荐

八卦

热文